浮生尽、

自从写了cp文,才知道我的cp冷😂我才不认呐!就算不同框,在我心里,也是世界第一配!!!

【留白】太太是正主 1

*ooc预警,私设成山

*勿上升正主

*更新不稳定,欢迎催更,虽然催了也未必更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1、太太竟然是正主

  

  看到热搜榜一的这个标题后,白敬亭下意识地退出微博,登陆了老福特,确认自己没被盗号后,才回到微博,颤抖着指尖点开了这条热搜。

  发现这条热搜讲的是一对bg恋爱向的电竞圈cp后,终于松了口气。

  好险!

  还以为自己披马甲写同人文的事情被发现了……

  不过回头一想,这真要是被发现了,微博的服务器估计也得炸了……

  谁让他的小号是留白cp粉家的知名太太“说不解题就不解题”呢?

  没错,他写的是自己的脆皮鸭同人小说,而且还一不小心混成了知名太太……

  但别误会,他确确实实是个直男。

  只不过为了更好地揣摩演技,所以在闲暇的时候,写写自己的同人,给自己安排各种各样的人生。

  原本,他是打算写bg的,但总觉得自己像是个猥琐偷窥的大叔,在偷偷占女演员的便宜,实在没法代入进去。

  于是咬咬牙,走上了bl的不归路。

  他知道自己的cp繁多,所以在选择cp上纠结过一段时间。

  太熟的吧,真没法想象出两人想爱的感觉,一想都要掉一地的鸡皮疙瘩。

  不熟的吧,又实在写不出cp感来,一代入进去,也不知是在侮辱对方,还是侮辱自己。

  在否决了N个CP后,白敬亭脑海里生出了这样一个念头。

  要是世界上还有另一个我就好了…

  颜值、智商、人品,哪哪都般配,代入起来有想象的空间,还能同时体会双方的心境,多方便揣摩剧本啊……

  但在接连写了白敬亭x不加糖、白敬亭x别举铁两篇自攻自受的文后,他终于发现了一个大问题!

  尼玛,攻受的性格和想法几乎没差呀!根本没有戏剧冲突可言!

  白敬亭觉得自己需要去b站看下鬼畜,改善一下心情了!

  可万万没想到,一打开b站,就发现系统推荐的视频上高高地挂着一个cp名——留白。

  这是指,刘昊然和他?

  对了!

  就是刘昊然!

  这不就是世界上的另一个他吗?

  似曾相识的两个人,却又是两个完全独立的个体,这是多么奇妙的一件事?

  于是,白敬亭果断地跳入了留白CP的大坑,不亦乐乎地开始产粮。

  产着产着,就一不小心把自己产成了圈子里的知名太太。

  有时候写happy了,干脆不写同人,就以他们俩为原型在小说网站开始了中长篇小说的创作。

  结果,又是圈了一波粉,然后壮大了留白CP的粉丝圈。

  白敬亭毫不怀疑自己是直男这件事,但也和CP粉一样,会为一点粉红而心动不已。

  或许是演员快速入戏快速出戏的能力,让他在白敬亭和不解题之间切换得游刃有余,从没想过万一有一天曝光了怎么办!

  但今天,一条热搜,立刻让他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。

  如果曝光出来,他要怎么向所有人解释“我是个直男,但我粉昊然弟弟x我这对CP”的这个问题呢?

  想到这里,他立刻拨通了工作室的电话:“哥,我想忙一点。”

  Right!忙一点,他就没功夫更新了!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